close
今天去郵局時意外地遇到一件"好"事
在排隊寄包裹時~~~
當要輪到我時~
本來排在我左前方的小姐突然插進來~
我發現排在她前面的小姐要寄上百份的請柬=  =
由於我比她晚進來~
所以她插過來時才突然發現我的存在~
(OS:該不會是我的存在感不足吧~哈)
她就嚇了一跳~
不過我當下的反應是覺得讓她先也沒關係~
就趕緊做手勢讓她先寄~
(因為她好像排蠻久了)
而她也很不好意思地跟我說聲謝謝~
接著我才發現~
這位小姐人真好~
因為她要寄的信件是郵局投遞錯誤的"機車排氣檢驗通知單"
其實她大可以不理的~
結果她還專程到郵局寄~
她說擔心對方沒收到就忘記去檢驗排氣~
真是個大好人阿!!!
而且她要離去時~
居然又特地跟我說聲謝謝~
當下覺得~這人真nice~真是人窩心又感動~
讓小弟我的心情指數攀到高點阿~
所以台灣社會每個角落還是有很多好人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rem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