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珊卓布拉克主演的二見鍾情~~~
對於我這世代的應該不陌生吧~~~
在偶然之間入手了這片電影原聲帶~~~
一播放後~~~整個思緒馬上被帶回當時的感覺~~~
那時的電影沒有現在的大場面~~~
也沒有啥配樂大師操刀主題曲~~~
但整個單純又溫馨的情節在在地感動人心~~~
也讓我在歷經十餘年後仍能記得當時的感動~~~
尤其是劇中的配樂更是讓我印象深刻~~~聽了心好暖~~~
由於當初尚未歷經情愛~~~所以只是被劇情與配樂感染而感動~~~
如今經歷過愛情的甜蜜與苦澀後~~~
更能體會該片的情節是多麼的浪漫~~~
而且是個多麼大的奇蹟~哈~
我想~~~二見鍾情對我而言~~~
就是這樣的一部溫馨喜劇浪漫愛情片~~~
期待哪天我也能浪漫地遇到我的真愛~~~(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rem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