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七月四號星期六下午
小弟終於得償所願
再次享受溫室烘培屋下午茶的快感~哈~
先來感謝陪我去的老妹、小豬以及某位學妹~
睽違近三年的溫室烘培慶東店~感覺沒啥變
倒是多出了三種下午茶方案
A.經典下午茶---NT$198
飲品擇一
精緻蛋糕、手工餅乾、主廚湯品無限供應

B.輕食午茶組---NT$220
潛艇堡or可頌(煙燻雞肉、德式香腸、洋芋泥沙拉、凱撒沙拉擇一)
飲品擇一
精緻蛋糕、手工餅乾、主廚湯品無限供應

C.義大利麵午茶組---NT$240
義大利肉醬筆尖麵、奶油燻雞義大利麵、茄汁蛤蠣義大利麵(擇一)
飲品擇一
精緻蛋糕、手工餅乾、主廚湯品無限供應

其中潛艇堡和可頌都可以選擇上述的口味~
而洋芋泥沙拉素食者可吃~
以上的組合剛好同行的都有點~
潛艇堡看起來不錯~
義大利麵也蠻夠誠意~
所以上面組合還蠻划算的~看個人的目標囉~嘿嘿~
此外,主廚湯品基本上都會有兩種~須自行取用~
這次的湯品是野菇清湯和蔬菜濃湯~
小弟這次各品嚐了1碗野菇清湯和8碗蔬菜濃湯~
看這懸殊的比例,就知道哪種好喝啦~XD

蛋糕的部份,小弟取用了酒漬核果巧、
芒果慕斯、藍莓慕斯(*2)、覆盆子慕斯、
迴旋曲、伯爵茶香捲、拉提席琳德、
焦糖布丁、焦糖草莓,共10個~哈~



酒漬核果巧,上層為巧克力慕斯,最下層為蛋糕體,
其中有酒漬的果子,還ok~(甜蜜評價:很甜)



芒果慕斯,所有慕斯中,小弟最愛芒果慕斯,但可惜
這裡的芒果慕斯卻無法滿足我,因為芒果味若有似無~
引不起我的食慾orz~(甜蜜評價:甜)



藍莓慕斯,藍苺同樣也是吸引小弟的味道之一,想當初
東海的藍莓雪泡可是一絕阿~而溫室的藍苺慕斯卻仍無法
滿足小弟~因為藍苺的酸甜跟香味沒表現出來~真是殘念阿
(甜蜜評價:甜)



覆盆子慕斯,同樣外表不錯看~但吃起來卻~嗯~吃到這~
難道是我太苛求還是我味覺遲鈍呢~(甜蜜評價:甜)



迴旋曲,在拿取這個慕斯前,我就做好心理準備了,上面
覆蓋一層濃稠的"劃"不開的巧克力,下面再加上巧克力慕斯
真是讓小弟的味蕾受到莫大的衝擊,真是飛上天啦~
(甜蜜評價:爆甜~切勿輕易品嚐)



伯爵茶香捲,不知是否因受到迴旋曲衝擊的緣故,我嚐
不出茶香ㄟ,只是又讓我再次大喊~好~甜~阿~
(甜蜜評價:很甜)



拉提席琳德,上面應該是栗子泥,下面應該是咖啡慕斯~
整體還不錯~可惜,咖啡香不夠濃~而且仍然讓人再次
大喊~好~甜~阿~(甜蜜評價:爆甜)



焦糖布丁,布丁一舀就散,不夠綿密,失敗,而且完全
沒有焦糖味,失敗中的失敗~(甜蜜評價:甜)



焦糖草莓,其實衝擊到這~小弟已經快麻痺了=  =~
千萬別被草苺二字給騙了~裡面好像沒包草莓~而是蛋糕~
所以他的草莓是指上面那小小顆的苺~(甜蜜評價:很甜)

哈哈~雖然小弟上面似乎有些負評~而且我覺得它的餐桌
桌面不大~但所幸它跟臨桌的距離不小~所以免強可接受~
而且在台南~溫室烘培已經算是很有誠意的了~也很划算~
所以哪天小弟又想吃蛋糕吃到飽~還是會選擇它吧~

溫室烘培屋 全年無休 AM08:30~PM10:00

慶東店(06)274-0217 台南市慶東街85號
成功店(06)224-6907 台南市成功路195號 後棟
市府店(06)293-3970 台南市平通路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rem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