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走進髮廊~~~
當我說" 剪短 "時~一般來說~會有99%的信心水準~
設計師就會發瘋似地好像毛毛不用錢~
拼命地剪!!!
往往都把小弟的毛毛剪得非常短~
都比我認知的短還要短上許多~( ̄□ ̄|||)a
而每次只要說~
"請剪個適合我的髮型"
也會有99%的信心水準~
不但會剪得超短外~還會把頭髮都豎起來~
難道設計師都看不出來我走氣質書生風嗎~(/‵Д′)/~ ╧╧
所以現在當我走進髮廊~~~
" 剪短 " & " 交由你設計 " 變成了我的禁語!
而每次也不指定設計師~
嘿嘿~這就像抽獎一樣刺激呀~(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rem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