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1日天氣晴,總統就職的隔天,對大多數人而言,
只是普通的一天,但對我而言,今天有著人生的第一次。
早上五點多起床,就開始了今天長途跋涉的行程首先
得先趕到高鐵歸仁站,趕著第一班到桃園的列車,這
可是敝人在下我第一次搭高鐵哩,一登上月台,映入
眼簾的是披著薄紗的長榮,好久沒看到長榮了~~~
沒想到會在這樣的場合看到,哈~~~



但由於早起的關係,我從台南一路睡到桃園,也就MISS
掉途中的景色了,甚為可惜!出桃園站後就出現今天
第一次狀況囉,因為要去韓國,所以我身上都沒帶台
幣的硬幣,但從高鐵桃園站到機場需要搭公車,幸好
排我前面的好心人二話不說先借我硬幣,到車上再還
他紙鈔,恩,社會上還是有好人的,哈~~~到了機場
與同是台灣參展的廠商會合後(這次去的總共只有七
家廠商),就開始check in、通關等手續,然後到
候機室等候,這時就是拍飛機的時候囉,這次是撘
泰航,第一次搭泰航哩,希望能平安到達~~~Orz
(因為泰國的安全水準讓我怕怕咩),一上飛機,心
想還真有泰國的味道,因為飛機上有著一股淡淡的
檀香味,飛機餐也還OK~~~

 


終於到韓國仁川機場囉,一出機場,就明顯感到天
氣涼的許多,有種秋天的涼爽~~~原來仁川機場處
在挺荒涼的地方,還可以看到海哩,出了機場還得
搭一個小時的巴士才會到首爾市區,我們在COEX站
下車,其實這裡也是展場的位置,一下車,才有身
處在韓國的感覺,天氣明顯很涼爽,路上行人的face
也與台灣人有些許的不同,最慘的是全部都是我看
不懂的韓國字,而我們也看不太懂下榻飯店的簡易
位置圖,一行人就開始尋寶囉~~~~

   
 

到了飯店發現四周生活機能不錯,不但有超大的mall、
地下街、現代百貨公司還有好多餐館跟Bar,真是
讓人頗期待接下來的日子,哈~~~一進房門,感覺
還不錯ㄟ,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居然還有小型廚房
跟全套的廚具,稍作整頓後,我們台灣參展並住同
飯店的一行人(加我總共七人)就開始晚餐探索之
旅囉,一群人浩浩蕩蕩開始探險,走來走去選來選
去,卻選了一家叫做"好命"的中國餐館,不過是家
不會講中文的中國餐館,哈,幸好menu上有中文菜
單,點好餐後,服務生就端上泡菜、花生、醃瓜片
和辣海帶絲,原來在韓國幾乎每家餐館都會端上開
胃小菜,而且還可以一直續,真是讚阿,韓國泡菜
吃到爽,不過很辣,我的附餐湯上面也浮著一層辣
油,但很好喝喔,喝的出來湯頭很棒,其中,我點
的一道餐點-海鮮炒飯,旁邊還有附一沱黑黑的醬,
也是很犀利ㄉㄚ,因為炒飯和著那醬吃很棒喔,吃
完飯我們還賴在那喝茶聊天,不過服務生還是一直
很客氣,真不錯,最後一行人帶著滿足的表情離開
餐館散著步乘著涼涼的晚風回旅館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rem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