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愛情已經註定要分開了,分手是必經的過程,
如何讓自己走的瀟灑?

如何讓自己離開的優雅?這是大家所渴望的。

當然我覺得不管你有多麼的恨對方,與其讓自己傷
心,不如讓對方痛苦飲恨吧!既然結局無法改變,
妳注定被放棄,那麼就讓這優雅的背影讓他飲恨回味吧!

有一天他會懷念妳的。

如果你可以做到讓分手的情人還懷念妳,那麼你的
失戀傷痛就值得了,因為痛苦將已經不再是痛,而
是一種爽快。

記得當你知道被三振出局之後,千萬不要哭鬧不已,
有的人甚至於會哭天喊地,歇斯底里的亂叫「為什麼」。
你這樣的舉動只會加速情人想要盡快離去的動作。
記得千萬要忍,優雅的說:「我知道了。感謝你先
說出口,因為我一直都不知道該如何告訴你,現在
你開口說了,我總算鬆了一口氣。真的謝謝你。」
優雅的說完,先不要管你的心是否已經血流成河了
,你記得一定要撐住,因為這是你最後可以爭回顏
面的機會,千萬不要當沒人要的東西,要讓對方覺
得是你有愛心讓對方先開口,你可不是被甩的一方,
雖然你早就不愛對方了,但是你因為不忍心傷害對
方而一直 未說出口。 然後記得微笑的離開,不管
你轉過身後眼淚是否裟裟的落下,但記得一定要優
雅,因為這一幕將會讓他對你懷念萬分。因為你將
成為他主動提出分手而對方卻不感到驚訝的人,我
想主動提出的人有時就是期待 對方驚嚇的表情,
而他們一定會因為你的這一番毫不在乎的話而感到
驚訝。分手是既定的,你若哭哭啼啼的不但不能挽
回他的心,你還會失去自尊。你那優雅的表現是替
自己爭回了面子,人前優雅,就算是回家痛苦的槌
牆壁都沒關係, 這樣的表現讓他在下一次情場失
意時一定會想起你,因為你是讓他最沒有分手快感
的人。 當然,雖然付出了那麼多的感情,心痛是
一定的。但是,當愛情要產生變化的時候,我們人
又有多少預知的能力? 愛情不會因為你和她在一
起那麼多年,它就不會變。再長久的愛情,分手竟
也只需要短短的一天。你拿這麼多 感情換來的,
卻不能保證愛情的長久,你用真情換來的也只是這
一天。

引用自 兩性作家黃子容幸福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rem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